close


這是女兒口中的~郵差包~



一開始我也不清楚什麼是郵差包,後來女兒帶我去看過羅志祥代言的Manhattan Portage,


才知道原來這種包就是所謂的郵差包(頓時覺得自己遜掉了..........)


我問她:妳想要嗎??!!  她說:嗯嗯...


我偷偷在耳邊告訴她:媽媽做給你,不過.....不是買給你喔...


她卻回我說:可是少了那個mark耶........


我說:這樣可以省下很多cocoㄋ...


打鐵趁熱囉....(心想~趕緊做個給她,讓她打消花錢的念頭)


很簡單的包款,沒有拉鍊口布,車上魔鬼氈~開ˋ蓋也很方便,


因為沒有車拉鍊口布,所以在裡袋加上拉鍊內袋,可以放入小東西或隱私的物品.



黑色的外袋配上粉紅彩色點點裡布,感覺更活潑了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