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我的格快長草了.....
好久沒在部落格po文了,
因為我家的電腦無法上傳相片到部落格,why???
只好藉用公司的電腦了.(只是不能太正大光明)
但是最讓我欲哭無淚的是...家裡的電腦因為重整把我手作的相片都刪掉了,
一堆沒來得急po的照片,就這樣沒了.........

不過,很謝謝Mindy的分享,看到這可愛的隔熱手套~讓我心情愉悅多了.

以下這2塊布幾年前買的了~我很喜歡,完全不用傷腦筋配色問題,尤其用在家飾上好適合喔.




這花色~我也愛!!



不用時~掛在冰箱也是個可愛的裝飾物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